孙景民汇报井冈山学习调研党性锻炼培训情况

作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0-11 10:44:26  【关闭】 【返回】

20191010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井冈山学习调研党性锻炼培训交流会。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常委、副院长张静,党委常委、副院长官金华和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松主持。

马列主义理论教学部主任、人文与社会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孙景民做主汇报。他从井冈山学习培训的特点、学习培训的体验与收获以及学习培训的体会三个方面作了汇报。他重温了井冈山学习调研的点滴细节,表示井冈山精神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一个蕴涵丰富的巨大精神宝库。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校实际,大力传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光芒。

王松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井冈山时指出,“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就是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井冈山精神,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冈山精神内化为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动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https://news.hebuee.edu.cn/__local/5/96/8B/F8074B36C639BBB17654D28E7ED_4C6DB663_1464A.jpg

会议现场

https://news.hebuee.edu.cn/__local/8/26/5B/27E8D4CE1CD170ABB15F939919A_A76B15F5_108CD.jpg

王松主持会议

https://news.hebuee.edu.cn/__local/8/23/8C/EB9787DC2BB316D32D3A445F1F3_5EEC19FA_F4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