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及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9-18 12:37:06  【关闭】 【返回】

2019916日中午,人文与社科系全体党员在文科楼504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参加动员大会。

人文与社会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孙景民同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河环党字【201924号),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朱立杰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同志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要求。

孙景民同志对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二是所属党支部要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关键环节,组织好支部的主题教育;三是全体党员要服从整体安排,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自学要保证时间和效果,集中学习要做到真思考真交流;四是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紧密结合实际,落实朱立杰书记要求的“两手抓、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