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文化节”介绍

作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6-08-09 10:23:31  【关闭】 【返回】

    “马克思文化节”是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教学部举办的一项独具特色的社会实践活动。该活动以“学习马克思、了解马克思、信仰马克思主义”为主题,以“充分展示马克思生平文化内涵,加强思政课实践教学,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学生日常文化行为,推进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唱响主旋律,深化绿色校园文化,促进校园和谐文化建设”为目的。
    “马克思文化节”于每年的4--5月举办,涉及开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所有班级学生,是一项融纪念、文化、学术、社会实践于一体的全校性活动。“马克思文化节”浓郁的文化特色、灵活多样的活动形式,吸引了我院的大批学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和魅力,对提高我院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促进学生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养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