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板报第六期出刊

作者: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16 10:08:33  【关闭】 【返回】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与环境艺术系联合制作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思政教育板报第六期围绕“2012新时代、新方位—十八大承前启后”策划,纪念十八大在党史上的重要意义。

  2012年11月8日至1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大会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科学内涵及其相互联系;把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并载入党章;明确指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总布局是五位一体,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十八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第六期主创人员: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指导老师:徐玲

           环境艺术系指导老师::李春阳、王冉

 学生团队:张辰鑫、张欣悦、斯慧莹、张宇、

           吴恒瑞、季祥怡、王彩艳、胡博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