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系列板报伟人系列第一期:伟大导师-马克思和恩格斯

作者:徐玲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1-14 17:36:25  【关闭】 【返回】

    传统形式,现代演绎;固定黑板,流动画卷。由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和环境艺术系联合策划的思政教育系列板报正式上线。马克思主义教学部主要负责板报内容的思想性和教育性;环境艺术系主要负责板报的艺术性和学生自我教育性。板报第一系列为伟人系列,将展示马克思主义创始人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主要贡献者的风采与事迹。

    板报活动将采用媒体融合形式,线下黑板绘制展示与线上视频传播相结合,占领线上线下思政教育阵地。

    于绘画学生,在内容策划、板报绘制过程中实现自我学习、自我教育。于其他同学,他们更容易关注自己同学的作品,可以发挥朋辈教育影响力。


      第一期:伟大导师:马克思和恩格斯

      主创人员: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徐玲

                环境艺术系:李春阳、王冉、范冰雨、任嘉辉等

      顾   问:马克思主义教学部:陈光宇、张格嘉

板报绘制过程

板报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