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召开期中工作会议

作者:张丹丹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29 13:36:28  【关闭】 【返回】

1028日,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在文科613会议室召开期中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会,申左元主任主持会议。

申左元主任从教学科研、党史学习、人才引进、学院活动、硬件建设、疫情防控六个方面对教学部上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教学科研上,面对疫情的紧张形势和教材的全面改版等新情况,各教研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和集体研讨的备课形式,全体教师参加新版教材的使用培训,上半学期各门课程的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在党史学习上,教学部依靠自身的学科优势和资源积极开展党史学习,通过集体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收看《党课开讲啦》和自学互学等形式,不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在人才引进上,在学校党委的支持下,本学期从其他部门转岗2名教师,同时新进青年教师3名,部门教师队伍得到进一步充实。在学校活动上,积极参与上半学期学校运动会等各项校园文体活动,全体教师参加并观看学校建校四十周年发展大会并录制祝福短片献礼学校四十华诞。在硬件建设上,教学部为所有教师配备办公电脑,改善办公条件,同时“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办公室已进入建设阶段,即将投入使用。在疫情防控上,申左元主任再次强调当前疫情形势紧张,提醒全体教师增强防疫意识,关注学生动态,妥善安排各门课程的教学进度。

申左元主任对于下半学期的工作向全体教师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确保下半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