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列部召开2018至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9-06 11:57:02  【关闭】 【返回】

2018年9月4号上午9:00,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部在人文艺术楼602室召开2018至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所有“基础”“纲要”12名专兼职和外聘教师参加了会议,孙景民主任主持会议。会议部署了新学期思政课教学工作,研讨了学情、教材、学生学习成绩考核等诸多问题。

孙主任强调指出,教学工作是马列部改革建设发展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生命线,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非常重要,他要求全体教师都要做好充分准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之中。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院的本科教育到了关键时期,全体思政课教师要认真领会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究我院思政课教学与高水平本科大学的差距,围绕分类培养、协同育人、创新等方面进行教育教学改革,以改革为动力,建设规范的思政课教学体系。他还从加强学风教风建设、尽快了解掌握新生学情特点、研修把握2018修订版教材内容、大力推进实践课教学等方面,对新学期思政课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讨论交流阶段,全体思政课专兼职和外聘教师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达成了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