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文件精神,交流教学经验

作者:概论教研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17 21:43:14  【关闭】 【返回】

2021101415:40-16:40概论教研室在文科楼613举行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丁俊娜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参

本次活动主要有三项议程。第一,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学习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的通知。通知指出,全体党员和教师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指南》重要意义;结合实际,全覆盖抓好贯彻落实;及时总结,开展教育教学创新。

第二,集体审阅第七章到第十章的习题。本次教研室活动对宋嘉铭、周莹、陈光宇、苏苗苗四位老师所整理的第七章至第十章习题进行讨论,旨在解决所选题目是否存在争议表述、考点超纲等问题。

第三,进行期中教学研讨。各位老师简要汇报了各自的教学进度及后续教学计划,并就“怎样调动班级学生上课积极性”、“合班大小对教学效果的影响”等话题交流了教学方法与相关经验。

本次教研活动研讨实在,气氛活跃,交流有效,能够有效推进教研室后续教学工作继续平稳有序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