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论教研室举行线上学习活动

作者:丁俊娜,李鑫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9-29 12:15:54  【关闭】 【返回】

202092819:30-20:30,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教研室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学校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一)。本次活动由概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教研室主任丁俊娜老师主持。

在教研室主任丁俊娜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汇编》中的部分内容。具体包括:

一,考务工作规定。学习监考老师的职责和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界定与处理办法;二,大型考试管理办法。学习考务人员的职责和考场纪律、违纪处罚;三,多媒体教室管理办法。学习如何规范使用多媒体教室及故障处理方式;四,本科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学习考核目的与考核方式、期末考核的命题与试卷印刷、成绩管理与试卷评阅、试卷查阅、课程考核档案管理。

此外,教研室还对课堂考勤办法与课堂实践环节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本次教研室活动加深了全体参会教师对学校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的理解,增强了各位老师在教学、监考过程中的规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