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列主义理论教学部教师参加2017年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

作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09-01 03:25:32  【关闭】 【返回】

    2017年6月19日—23日,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在河北师大如期举办。马列主义理论教学部陈光宇老师、李杨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由高等教育出版社河北省教学服务中心、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河北站和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与研修基地承办。培训聘请了高水平专家,共有七场讲座,分别为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研究中的几个热点问题、从纲要课重点难点出发构建教学体系的思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的方位和方法、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的几个问题、文化自信之我见、关于马克思信仰的几个问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学科意识和科研素养。

   马列部教师通过参加分组研讨的方式共同探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科研中存在的现实问题,交流借鉴各兄弟院校的经验做法,力争在提高教学水平、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上取得更大进步。

              mmexport1504249172148